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总访问:6729874 今日访问:3688
首页 >> 网站内页

政策法规

【市本级】青岛市政府采购业务指导函(二)
2022年06月17日 16时10分48秒  杨雪梅

 

青岛市财政局

                                                   青财采函2022〕144号

 

青岛市政府采购业务指导函(二)

各采购人、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市政府采购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监管,持续提升我市政府采购活动水平,现就相关业务操作指导如下:

采购人根据项目需要在采购文件中要求供应商提供样品的,在样品评审环节、样品封样保存环节中应当全程录音录像,评审委员会成员从项目评审场所前往样品评审场所时,应当集中统一行动并全程录音录像,样品的移动及退回应当做好签收工作。

采用综合评分法的项目中,样品分值设定原则上不高于10分。样品分值设定5分的项目,如供应商未提供样品或提供样品但最终得分低于样品分值50%(含)的,建议采购文件明确约定按无效投标处理。

 

 

 

         青岛市财政局

                                      2022年6月17日

  相关信息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208)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208号 技术服务热线:0532-968123(3)
青岛市政府采购 鲁ICP备11027714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2000082    网站主办单位:青岛市财政局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8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