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总访问:6729874 今日访问:3688
首页 >> 网站内页

工作动态

【即墨区】关于转发《关于公布<青岛市2021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的通知》的通知
2020年12月31日 17时24分59秒  即墨区政府采购监督管理

 

青岛市即墨财政局文件

 

即财2020314

                                                                                                                   

 

关于转发《关于公布<青岛市2021

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的通知》的通知

 

有关功能区,区直有关部门、单位,各镇街财政所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

为贯彻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精神,落实财政部关于推进统一全国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规范政府采购行为,现将青岛市财政局关于公布《青岛市2021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的通知(青财采〔202025号)转发给你们,并结合即墨区工作实际,对具体工作中需要注意事项明确如下,请一并严格遵照执行。

一、政府采购组织形式

2021年,即墨区政府采购实行集中采购和分散采购等执行方式。

二、其他要求

1.电子卖场项目通过青岛市政府采购一体化平台进行,统一使用青岛市供应商库。

2.做好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工作。政府采购项目实施全过程信息公开,各单位要按规定将采购预算、采购需求、采购意向、采购计划、采购活动、合同订立、履约保证金、履约验收、资金支付等信息依法依规在青岛市政府采购网及时公开发布。

3.建立健全政府采购内控制度。要实行采购业务归口管理,合理设置岗位,明确岗位职责,加强重点环节控制,建立政府采购专管员制度,选择既懂业务又懂采购的人员担任本单位的政府采购专管员,规范单位政府采购活动,避免违法行为的发生。采购专管员应当熟悉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业务知识,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在政府采购活动中能够客观公正、廉洁自律、遵纪守法。采购专管员应当保持相对固定。

4.政府采购追加(变更)的项目。2021年政府采购预算安排的项目不再填写纸质《即墨区政府采购项目流程表》,在一体化系统中直接编制政府采购实施计划。属于追加(变更)的政府采购项目需填写《即墨区政府采购项目追加(变更)表》。

附件:1.即墨区政府采购项目追加(变更)表

2.关于公布《青岛市2021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的通知

3.青岛市财政局关于印发《青岛市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青岛市即墨区财政局

                                  2020年12月30日

 

 青岛市即墨区财政局办公室                      2020年12月30日印发

  相关信息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206)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208号 技术服务热线:0532-968123(3)
青岛市政府采购 鲁ICP备11027714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2000082     网站主办单位:青岛市财政局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8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