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总访问:6729874 今日访问:3688
首页 >> 网站内页

通知

(市南区)充分发挥政府采购政策功能实现政、企、银三方互赢
2017年08月18日 13时53分38秒  张红梅

 

充分发挥政府采购政策功能

实现政、企、银三方互赢

 

近期,市南区完成了首笔“政府采购贷”业务,帮助企业解决了资金周转的燃眉之急。“政府采购贷” 作为支持地方财源建设的“助推器”,通过政府部门搭建平台,充分发挥政府采购合同的信用作用,借助银行优质高效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充分实现了政、银、企三方互利共赢。

政府采购信用贷款业务的推出,既开创了政府采购领域合作的新模式,也为银企双方搭建了对接和服务的的平台,是当前经济形势下,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市南区财政局切实落实政府采购相关政策,大力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在了解到辖区内注册的政府采购中标企业有融资需求后,积极对接协调市财政局与市经济信息化委相关部门,按照市级中标企业模式,免除企业保险担保的手续,不需额外负担担保利率,加快贷款审批手续,使企业在极短时间内拿到了500万元银行信用贷款,充分解决了企业资金短缺的难题。

  相关信息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206)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208号 技术服务热线:0532-968123(3)
青岛市政府采购 鲁ICP备11027714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2000082     网站主办单位:青岛市财政局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8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