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总访问:6729874 今日访问:3688
首页 >> 网站内页

意向、需求公开

  

莱西市店埠镇人民政府 2021年05(至)05月

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 莱西市店埠镇人民政府   2021年 05(至)05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莱西市店埠镇村庄智慧安防平台建设项目

利用信息化手段对人、车、房屋等信息采集和分析,实现信息数据的利用及合理预警,对乡镇、村庄人员信息进行采集和登记,并关联车辆、房屋等信息,形成全系档案,使公安详细了解乡镇、村庄情况,增强公安对乡镇、村庄的管理能力;同时乡镇、村庄借助信息化建设提升乡镇、村庄自身防控能力,通过前端设备的建设及权限的管理,实现出入乡镇、村庄实时监控,人员、车辆信息实时查询,刷卡信息实时查询,房屋信息实时查询和管控,让违法犯罪分子不敢出现在乡镇、村庄内,减少治安隐患,让居住环境更安全。将智慧安防乡镇、村庄系统所采集的数据进行关联分析、建模应用,实现系统数据分析研判,做到案件、特殊情况进行及时发现并预警。对高危人群、车辆的动向进行重点关注,建立重点人员库、常住人口库等人员库,实现异常情况实时预警,将管理从“事后打击”向“事中处置”和“事前防范”延伸,全面提升乡镇、村庄安全防控效能,从而不断提升城市平安指数。 通过对乡镇、村庄侧的建设,为乡镇、村庄管理进行赋能,同时利用技术及政策手段,落实基层管理组织管理职能及权限,使基层管理组织能充分参与到智慧安防乡镇、村庄管理中来,实现乡镇、村庄信息的采集及内部监管,助力公安机关工作开展,从而减轻基层公安民警的工作负担。 乡镇、村庄侧智慧安防平台系统建设基于村庄网(局域网/互联网)、互联网、行业专网、感知网等网络,依规利用安全防护设备,构建多网融合、数据共享、应用便利的村庄智安网络架构。每个村庄安装一套人脸、车辆卡口通过运营商30M光纤专线实时上传抓拍图片、视频数据,所有数据集中存储在乡镇,由乡镇一条链路上传至市级智慧安防小区(乡镇、村庄)数据汇聚平台。

115

2021年05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莱西市店埠镇人民政府  

2021年05月11日  

  相关信息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208)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208号 技术服务热线:0532-968123(3)
青岛市政府采购 鲁ICP备11027714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2000082    网站主办单位:青岛市财政局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8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