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总访问:6729874 今日访问:3688
首页 >> 网站内页

处理处罚

关于青岛市中医医院(市海慈医院)荧光手术显微镜投诉处理公告
2023-01-11  李静静
一、项目编号(或招标编号、政府采购计划编号、采购计划备案文号等,如有):ZFCG2022008505第一包
二、项目名称:青岛市中医医院(市海慈医院)荧光手术显微镜
三、相关当事人
投诉人:济南百佳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市中区共青团路剪子巷15-2号商业房42室
被投诉人:青岛市中医医院(市海慈医院)、青岛正嘉招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人民路4号、青岛市市北区延安三路114号金环大厦2单元1503室
相关供应商:青岛恒顺昌商贸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青岛片区前湾保税港区上海路2号厂房607室(B)
当事人:
地址:
四、基本情况
投诉人因不满意被投诉人对本项目作出的质疑答复,向本机关提出投诉,本机关依法予以受理。投诉事项1:招标参数1.8一键自动平衡系统:一键控制,快速自动平衡全系统。该参数具有倾向性、排他性。投诉事项2:招标参数5.2支架具有防震颤设计或其他减震技术。该参数具有倾向性、排他性。投诉事项3:招标参数#5.3过顶设计,支架最大高度≥1900mm,有效臂展≥1600mm。该参数具有倾向性、排他性。投诉事项4:招标参数5.4支架可自动抽真空:通过触摸屏触发抽真空系统,将消毒套内空气变频抽吸排除。该参数具有倾向性、排他性。投诉事项5:评分标准中技术部分评分细则:非“★”技术要求每有1条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或未做应答的扣4分,带“#”为重要参数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或未做应答的扣8分,扣到0分为止。该细则有倾向性、排他性。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驳回投诉
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二十九条第(二)项规定,本机关决定: 驳回济南百佳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投诉。
六、其他补充事宜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208)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208号 技术服务热线:0532-968123(3)
青岛市政府采购 鲁ICP备11027714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2000082    网站主办单位:青岛市财政局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8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