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总访问:6729874 今日访问:3688
首页 >> 网站内页

处理处罚

关于2022年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评价行政处理公告
2023-03-02  胡本强
一、项目编号(或招标编号、政府采购计划编号、采购计划备案文号等,如有):HDCG2021000599、HDCG2021000766、HDCG2021000742
二、项目名称:2022年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评价
三、相关当事人
当事人1:青岛浩海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铁橛山路1111号石桥大厦
当事人2:
地址:
四、基本情况
经查,青岛浩海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代理的青岛市黄岛区泊里镇人民政府泊里镇环保管家服务项目、小庄、丰台、营上三个村庄原址封闭围挡项目、青岛市黄岛区琅琊镇人民政府物业管理服务费用等3个项目,档案资料不完整问题。青岛浩海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代理的小庄、丰台、营上三个村庄原址封闭围挡项目无开评标影像资料、信用查询截图记录非开标现场查询。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限期整改
本机关认为,青岛浩海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四十二条“采购文件包括采购活动记录、采购预算、招标文件、投标文件、评标标准、评估报告、定标文件、合同文本、验收证明、质疑答复、投诉处理决定及其他有关文件、资料。”和《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管理暂行办法》(财库〔2018〕2号)第十四条“代理机构应当严格按照委托代理协议的约定依法依规开展政府采购代理业务,相关开标及评审活动应当全程录音录像,录音录像应当清晰可辨,音像资料作为采购文件一并存档。”的规定。 针对发现的问题,依据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规章,作出如下处理决定:责令限期改正。本决定自送达之日起生效,青岛浩海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自收到本决定之日起三十日内将整改情况函告青岛市黄岛区财政局。
六、其他补充事宜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206)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208号 技术服务热线:0532-968123(3)
青岛市政府采购 鲁ICP备11027714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2000082     网站主办单位:青岛市财政局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8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