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总访问:6729874 今日访问:3688
首页 >> 网站内页

处理处罚

关于青岛西海岸新区文化和旅游局青岛西海岸新区博物馆新馆展陈项目投诉处理公告
2023-03-16  胡本强
一、项目编号(或招标编号、政府采购计划编号、采购计划备案文号等,如有):HDCG2022005866
二、项目名称:青岛西海岸新区文化和旅游局青岛西海岸新区博物馆新馆展陈项目
三、相关当事人
投诉人:山西二建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华门街1号
被投诉人:青岛西海岸新区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云海路18号
相关供应商:
地址:
当事人:青岛正阳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车轮山路388号万鑫中央广场10楼1020室
四、基本情况
投诉事项1:在资格要求中设定“建筑装修装饰专业承包一级资质”不合理。 投诉事项2:“人员配备打分项”不合理。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驳回投诉
(一)关于投诉事项1:根据本项目采购的实际情况,参加本项目投标的六家供应商(包括投诉人山西二建集团有限公司)都具备“建筑装修装饰专业承包一级资质”,且均正常参与了本项目投标的全过程,各投标供应商(包括投诉人山西二建集团有限公司)的权益并未因采购文件中设定的该资格要求而受损,该资格要求的设定不影响本项目的采购结果。因此,依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第三十一条之规定,本机关依法认定投诉事项1不影响采购结果,可继续开展采购活动。 (二)关于投诉事项2:采购人在本项目采购文件中明确规定供应商应当配备相关专业人员及人数并将此作为评分项,该专业人员、人数的要求符合本项目的具体特点和实际需求,与本项目合同的履行相关,因此,本项目采购文件中规定的“人员配备打分项”是合理的,投诉人关于该“人员配备打分项”属于以不合理条件限制、排斥潜在投标人或者投标人具有排他性的主张不成立。依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第二十九条第(二)项之规定,投诉事项2缺乏事实依据,本机关认为投诉事项2不成立。
六、其他补充事宜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206)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208号 技术服务热线:0532-968123(3)
青岛市政府采购 鲁ICP备11027714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2000082     网站主办单位:青岛市财政局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8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