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总访问:6729874 今日访问:3688
首页 >> 网站内页

处理处罚

关于2022年青岛三中新建餐厅装备采购项目投诉处理公告
2022-10-12  杨雪梅
一、项目编号(或招标编号、政府采购计划编号、采购计划备案文号等,如有):ZFCG2022003210
二、项目名称:2022年青岛三中新建餐厅装备采购项目
三、相关当事人
投诉人:青岛欧佰特餐饮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宁安路1号3单元301户
被投诉人:青岛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山东省青岛第三中学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福州南路27号、青岛市李沧区永平路57号
相关供应商:山东普迪厨房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博兴县曹王工业园
当事人:
地址:
四、基本情况
投诉人因不满意被投诉人对本项目作出的质疑答复,向本机关提出投诉,本机关依法予以受理。投诉事项:1.评标委员会未依法履行职责,在采购文件违反国家有关强制性规定的情况下未依法停止评标工作。2.中标人所供多项设备均不符合强采政策及国家有关强制认证、许可规定,属于违法经营销售。3.该项目发布变更公告,将采购文件相关内容变更为“所投核心产品生产厂家具有专利证书,得2分。”,此评分属于违规将与履约无关的条款(“专利”)作为评审因素,且设置的评审因素与货物服务质量无关,构成以不合理条件排斥潜在投标人或倾向于某特定投标人(投标产品)。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其他
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十九条第二款第(一)项,第二十九条第(一)项、第(二)项,第三十二条规定,本机关决定:(一)投诉事项1所涉问题、采购文件相关评审因素的设定与投标人所提供货物质量及合同履行无关的问题,未影响采购结果,继续开展采购活动;(二)驳回关于投诉事项2、投诉事项3的投诉。
六、其他补充事宜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206)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208号 技术服务热线:0532-968123(3)
青岛市政府采购 鲁ICP备11027714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2000082     网站主办单位:青岛市财政局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834号